人壓!!在人生裡必定會做很多的人生計畫,

 計畫著未來的就學方向;計畫這未來的就業方向;計畫著未來的種種種種!

我想,要知道一個人有沒有把你放在心上,看看他的計畫就知道了吧!!


如果......他的未來只有他一個人,那.......我想你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自己的處境了。

因為這代表的他不想跟你度過一生,所以他根本就不在乎"你"的未來在哪裡!

或許.....他會說你的未來你可以自己創造!

那為什麼未來不是兩個人一起創造呢??

相愛的兩個人,不就是要一同努力創造屬於兩人的美好未來嗎??

我覺得要兩個人一同努力、一同成長、一同度過難關,這才是真愛!!


這才是有心要把你當作終身伴侶的人,這才能成為能一同"牽手"的伴侶^^

好男孩、好女孩們!!最上說太多甜言蜜語的人都比不上真正把你放進心裡、把你放進未來計畫裡的人壓!!

我很開心!!我遇到那個把我放進計畫裡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