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恬的電腦壞掉,真的是讓恬甚麼事都不能做呢!!造成我大大的不方便= =

不過現在新電腦已經組好啦^^恬又可以暢遊在電腦的世界拉XDDDDDD

 

 

進入正題,今天恬在信箱裡收到這樣的一份建案DM

 

DM的大標:遇見幸福的女神微笑

文案:民國100年春季,在情人節的日子,

         一起住進「甜蜜部落格」的美麗小窩,

         妳滿心歡喜的告訴我,將為我們生下小王子與小公主,

         而家就是他們的城堡,望著你計畫甜美未來,

         淺淺的笑意在嘴角盪漾開來,彷彿散發著幸福光暈的女神降臨。

 

 

IMG_3146.JPG  

 

怎麼說呢??看完後我心裡浮現了........家和萬事興的李正男跟蕭漢昇壓!!

200308_206985085994581_181107958582294_827390_6662487_n.jpg  

他們也是小王子長小公主短的......<---中毒太深

 

ㄜ~~偏題了= =回來回來!!

 

因為他主打的建案為28-29坪 甜蜜大2房

所以他的文案這樣其實可以接受的,也有傳達出那種兩人世界的甜蜜蜜!!

不過總覺得......少了些感覺!!

雖然依據文字可以想像出那甜蜜蜜的FU,卻沒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在我看來似乎不是一個很好特好的文案說.......

 

建案特色:

快捷生活:捷運G5站,近近的走路就到

經貿版塊:經貿特區增值版塊最前線,看漲趨勢分秒持續中

繁華市心:昌平商圈、崇德商圈繁華最核心,生活便利滿分

明星學區:松竹國小、北新國中、優質明星學區

洽公便利:區公所、戶政事務所就在附近,洽公省時便利

豪華公設:精品飯店豪華門廳、闔家歡視聽室、VIP貴賓接待區、多功能聯誼廳、羅馬湧泉休憩區-- 等等甜蜜休閒豪華公設

豪宅配備:七期頂級豪宅同等級,環氧樹指EPOXY止滑車道

One-Touch統一燈源控制鍵

FTTB新時代光纖網路社區

門廳配置頂級豪宅設施「宅配冷藏」

24小時門禁管制,公共門廳感應門鎖

電梯分動管制,設感應式照明,安全、節能、環保

玄關大門精選防火鋼木門六道鎖設計安全無虞

 

這部分就是很一般的大樓建案介紹,應有盡有可以讓人了解。

不過可惜的是,都是文字介紹,似乎不能讓閱讀者進一步的去感受他的特色。

 

整張DM我在裡面得到印象比較深的訊息只有.......

這建案叫甜蜜部落格

是兩房的

以及他的位置很方便

 

如果說我想要買兩房的房子或許會先GOOGLE看看

但要我因為這張DM去他們的接待館.......似乎很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