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男  

前陣子在ETtoday新聞雲看到一篇文章

一定要嫁阿宅的四大理由

理由1
對二次元比現實生活中的女生更有興趣,所以不容易偷吃。


理由2
不被男女間固有的觀念束縛。


理由3
感覺起來比較願意幫忙家事或帶小孩。


理由4
理科的比例較高,所以家裡的電器、電腦都可以交給他處理。


原文網址: 不容易偷吃、會修家電 一定要嫁阿宅的4大理由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27/50263.htm#ixzz1x7NS0Ljd

一定要嫁阿宅的4大理由   


但我持反對意見

 

一定不能嫁阿宅的理由

理由1

對二次元比對我有興趣,跟對情侶破壞神D3比對有我興趣有甚麼差別?所以不可嫁

同人誌   

理由2

男女觀念都沒有,所以不能嫁

男女   

 

理由3

感覺不可信,平常宅在家裡都在看萌女,會幫忙做家事帶小孩?懷疑中,所以不可嫁

images  

 

理由4

都宅在家裡怎麼帶我出去玩?沒帶我出去玩=生活沒樂趣,應該也不懂浪漫,所以不可嫁

阿宅醒醒吧   

 

以上論點適用於恬言夢語

不代表所有女生意見

請勿論戰

 

宅男小辭典

宅男是指每天憋在屋子裏不出去,每天玩遊戲、上bbs的這群人。

其特點是不出門,交往不多。

宅男,不是“禦宅族”的簡稱,是近年來人們與新聞記者對禦宅的曲解,是一個近年出現的次文化族群。

 

御宅小辭典

御宅原指熱衷及博精於動畫、漫畫及電腦遊戲(ACG)的人,

而現在一般泛指熱衷於次文化,並對該文化有極深入了解的人,

因宮崎勤事件而給人負面印象,但目前於日本已普遍為各界人士使用而趨於中性,

其中也有以自己身為御宅族為傲的人。

而對於歐美地區的日本動漫迷來說,這詞語的褒貶感覺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