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電視上看到這個廣告,覺得這個廣告有打中我的點,深深吸引著我。

對於南僑的產品,在此之前唯一接觸過的就是水晶肥皂。

當初,是母親推薦我使用的,因為它非常的好洗,尤其是針對難洗的袖口、領子等。 

南僑水晶肥皂是在1963面世,主打的SLOGN:輕輕抹,泡沫多,去汙快,最好洗。

而這個SLOGN也深深的打入民眾的心裡,在媽媽那一輩的人,很多人是他的愛用者。 

而在我們這輩對南僑卻一點也不熟悉,在我以前的觀念裡就覺得"這是老一輩的人在用的",我想既然我有這樣的想法,其他的年輕人或多或少也會有這樣的想法吧! 

因此,在看到這個廣告時,我才會對它這麼有感觸。

廣告的一開始,以小BABY的皮膚帶出天然製造的洗滌用品的重要性,以開門見山的手法告訴消費者"是天然ㄟ"。

接著拿出南僑的代表商品"水晶肥皂", 一來可以喚醒我媽媽一輩的記憶、一來表現出公司的悠久歷史,由於現代科技的進步,水晶肥皂已經不再適用於洗衣機了。

因此拿出了洗衣粉跟洗衣精,讓之前愛用水晶肥皂的顧客,維持品牌愛好,使用它新推出的產品,也讓不知道這品牌的人可以接觸這品牌資訊。

最後,像是點出我的疑問"以前怎麼都不跟我講"告訴消費者雖然我之前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廣告,但我還是有在默默的研發新產品,現在把這好康報你知!! 

算是一個非常成功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