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銷,最近對於這兩個字有不一樣的想法跟感觸!!

個人認為,行銷為一切事物的根本,從個人到公司,想要讓別人看見,就要藉由"行銷"。

但雖然行銷這麼的重要,但卻不是每個人都了解;雖然行銷這麼重要,但卻不是每個人都懂的方法。

我,要學習行銷自己,

讓大家能夠看到我好的地方^^

也希望能夠補足自己不足的地方^^

行銷好自己,充實自己

是我現在的首要目標。


在世界很平我不平的一書中,所說的Elevator Pitch(原本只一個創業家與創投經理在電梯巧遇,就在等電梯的約30秒時間內,創業家提出自己創業的想法,並讓對方接受,進而獲得下一次見面的機會),能在短時間取得他人的信任,在其中,也是有行銷的運用(我覺得拉^^)

他們能,而我們為何不能??

相信自己,


我可以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