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小時候,

大家都會將思緒自動回到那無憂無慮的快樂童年吧!!

相信大家在幼稚園或者是國小的時候一定也做過捏土勞作,

而這個大作,不知大家是否留著??

我的......留著耶!!

前幾天拿出來跟爸爸一起研究我小時候那小小的腦袋瓜裡到底裝了些甚麼XDD

首先,作品一

看起來是一條在水中游的生物,

像泥鰍??又不像;像鱷魚??這也差太多的XD

看來看去....我跟我爸一致認為這是水怪XDDDDD

作品二



看得出來......這是一個人!!

不過....為啥眼睛一高一低還只有一隻手??

鼻子超大,還帶著一頂高帽??

我說....通常小孩子做這些作品應該是常看到這東西,比如說卡通之類的,

要不然就是他自己想像出來的。

因為像我弟他做的就是神奇寶貝壓!!

阿我做這是啥東東??

我爸就發表他的高見了,

他說,這一定是你潛意識裡的東西,

真的是不知道我小時候腦袋裡裝了些甚麼東西XD

說這玩意兒,他越看越像巨石像,

對~~就是那很有名復活島上的巨石像。

最後還加了一句,

"你做的這些東西根本就非自然界生物也"

= =lll

哈哈,我該說甚麼呢??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小時候在想甚麼壓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