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看創意日本,覺得他們總會有些稀奇古怪的構想




創意1 隨身碎紙機

隨時隨地都能處理在身邊的文件、信件等紙類的東西,不用怕資料外流。

不過我個人不大喜歡這個產品,總覺得要帶這個體積大、對我有沒啥用途的東西是種浪費體力的行為 = =


創意2 密碼隨身碟

隨身碟本身附有密碼盤,可以設密碼,讓不知密碼的人看不到你隨身碟裡面的資料。

我滿喜歡這個構想,這種不遇怕別人運用現代科技破解密碼的產品,我甲意啦!!若是再有設計感一點會更好XD


創意3 信件貼紙

這貼紙一但貼上後再撕起來,就會出現開過的跡象,而且再也貼不回去。他貼紙分成兩層

我最喜歡這個創意,感覺有趣味性,不過可以想見的應該商機不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