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埔里的山明電影院,我看到了這部片--勇敢復仇人

女主角勇敢嗎??

我不這麼覺得,她只是把她的恨意以及無力感,轉化為殺這些壞人的勇氣。
失去男友外加未婚夫的痛,對她來說太痛了,以至於她好幾天都無法踏出她的屋子。
好不容易踏出了,卻無法面對他心中對這個城市這個世界的恐懼。
因此,為求自保她買了槍。

第一次,她開槍真的是為了自身的安全。
但,第二次她真的也是為求自保嗎??
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其實她內心早想殺了他們,所以使自己走進他們做壞事的範圍內,而不是逃離那裏。
漸漸的,她開始以復仇人自居。

故事的最後,
她的確為她的男友復仇了,但我覺得這種方式不對,
她只不過以暴制暴,只求自己痛快。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看這種打打殺殺的片,
每次,看這種片子都會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甚至想趕快逃離這個現場、這個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